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医美

下腹部长赘肉有哪些原因 5个快速瘦腰方法推荐

发布时间: 2016-07-14 09:44:19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原标题:下腹部长赘肉有哪些原因 5个快速瘦腰方法推荐

  腰围是身体健康的晴雨表,人们很关注体重,其实更应该关注腰围。欧洲科研人员对超过35万人进行的一项大规模医学调查发现,一个人的腰围如果过大,不仅不美观,还暗藏健康隐患:大腰围的人过早死亡的风险最高可达到正常人的两倍。

  下腹部长赘肉的几个原因分析

  1、脂肪囤积

  当然,这是大部分的人知道的重点。脂肪囤积的肥胖大多由肚脐周围发生,慢慢扩大到整个腹部。在一般摄取的热量中,糖份、淀粉与酒精是最容易往腹 部堆积的热量。除了减重外,选择多摄取蛋白质类的饮食对于纤腰会更有帮助。蛋白质尤其推荐大豆制品,比如无糖豆浆、豆腐、豆干等,由于其中含有大豆异黄酮 为天然植物雌激素,而雌激素可以促进女性身材葫芦型特征的表现,选择此类饮食有一举两得效果。

  2、宿便

  大量宿便容易累积成为下腹部的负担这是很容易理解的。很多爱美MM常常不问原因就使用许多帮助排便的泻药、浣肠剂、酵素或花大钱进行大肠水疗往 往造成更不易自发性的排便。绝大部分的女性多是因为饮食的纤维量不足、水分摄取过低、缺乏运动或动过腹部手术造成。首先将我们能补充的青菜增加到一天三 碗、水分3000CC是必须,也是最简单的。而使用酵素包也需由专业人员指示,切勿使用含有糖份调味的酵素包,更不可使用让胃口便好的酵素包。若无法改善 则应求助医师,否则便秘到无法收拾再瘦也会大腹便便。

  3、腹肌松弛

  在诊疗中常见到许多女生不到五十公斤却跟医师要求希望只瘦腰部。经过检查后会发现其实这样的女生腹部的皮下脂肪层很薄,是因为腹部肌肉松弛无法 抵挡本身往外推的腹压所以腹部才鼓起来。这样的状况容易出现在上腹部,尤其是进食或是胀气时俗称的胃突。选择有氧运动可以减少脂肪的囤积,但要改善腹肌松 弛则应以特殊的运动方式或由医师人员指导即可得到成效。当然如果有特殊原因无法运动,也可藉助专业仪器达到相同效果。

  5个不可思议的瘦腰方法

  吹气球

  想要瘦腰,你只需要花费一些买气球的前就可以了,因为吹气球也是可以瘦腰的哦。每天吹10个左右气球就可以达到非常明显的瘦腰的效果。

  想不到这种方式也行。听说是从日本传过来的。所以,若你懒得吃减肥餐,懒得吃瘦身餐,懒得每天做些烦人的减肥运动。刚好适合你,你还可以把气吹好的气球绑在腿上玩踩气球的游戏。

  喝醋

  其实市面上的超市有卖水果醋、柠檬醋,或是黑醋,或是米醋的。不过不建议用米醋,因为我本身尝过,那真的是难喝,会令人觉得不舒服。所以,我本身不建议喝米醋哦!还有不要倒太多的醋,要以1:5的醋和水的比例,还可以治便秘,若你是易便秘的妹妹。记得,可以多喝醋哦!

  婴儿食品减肥法

  很多人都会产生疑问,天啊,婴儿食品怎么也可以瘦腰?确实,其实婴儿的食物是具有瘦身的效果的,因为这类食物无盐无糖,但是吃起来味道很难吃。如果你忍不住吃东西的欲望,可以用这个方法来控制食欲。

  消化饼减肥

  基本上三块消化饼是100大卡,听说蔡依林是用这方式减肥的。我建议你不妨早上吃全麦吐司两块,及一份水果。中午吃饼干三块加一瓶牛奶,或优酪乳。晚餐宜清淡,可以多吃蛋白质的东西,如豆腐。因为你晚上在休息睡眠时刚好是身体在修补你体内组织,会用到蛋白质,所以你不必担心发胖喔!

  稀饭减肥

  这是很不错的哟!不会令你吃下太多的淀粉质,但喝稀饭却可以令你非常有饱足感!你可以配合一些蔬菜及豆腐,女性记得多吃。因为,豆类食品可以防乳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