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三方企业携手共推“互联网金融+”

发布时间: 2016-07-08 08:34:4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暁宪

  中国网健康讯(卢子永 王华)7月5日,太平洋建设集团、北京六巧板联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入股深圳远卓深港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三方将合力深耕“互联网金融+”,实现产融结合,落地实体经济。

  目前,互联网金融已成为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卓金理财”希望通过此次世界五百强企业及资本运作公司强强入股战略合作,加大资产端布局,加强团队与品牌建设,合力深耕“互联网金融+”,升级金融产品实现“金融+产业”两条腿可持续发展目标。

  

  签约仪式上,卓金理财总经理侬开明表示,长期以来,由于中国金融体制的制度性缺陷,传统银行贷款严重偏向国企央企,而数千万中小微企业因资质和门槛问题,无法从银行获得贷款导致运营艰难。但另一方面,因为传统金融业市场竞争不充分,投资渠道少,中国一直以来都是世界上储蓄率极高的国家,巨量的资金“睡”在银行里,无法流到最需要资金的中小企业去,而互联网金融很好地填补了这一空白,可最大限度地满足这些企业和投资人的需求。

  卓金理财将继续发挥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优势,依靠自身坚实的风控能力和运营水平,与战略伙伴太平洋建设、六巧板资本一起,致力于建设一个更加安全、透明、专业同时又具备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标杆级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实现平台、投资者、企业多方共赢,亦为惠普金融贡献一己之力,真正意义上实现了“1+1>2”的协同效应,有助于实现“金融+产业”两条腿走路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