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健康图库

营养学家健康食谱:疲劳吃甜菜根皮肤差吃牛油果

发布时间: 2016-07-05 11:56:23   |  来源: 环球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原标题:营养学家健康食谱:疲劳吃甜菜根皮肤差吃牛油果

  【环球网综合报道】俗话说吃什么补什么,食物拥有恢复和保护健康的魔力。据澳大利亚“新快网”7月4日报道,现已有大量证据表明合理饮食是长寿的主要原因,而缺少一些特定的营养素则会导致疲劳和皮肤差等各种症状。

  报道称,现在大部分人都存在过重或肥胖症的问题。食物调研发现,这是因为缺少一些特定的营养素,导致疲劳、消化不良、心脏问题、皮肤差等各种症状。

  英国国家饮食及营养调查发现,20%的人都存在严重缺乏维生素D的风险。近1/4的女性铁元素摄入量不足。不少人镁元素摄入量不足。这两者摄入量不足都会导致易疲劳。

  营养学家霍布森(Rob Hobson)与辛普森(Lily Simpson)合写了一本关于饮食营养的书,其中给出建议如果觉得劳累,多吃甜菜根,而皮肤差则多吃牛油果。此外,在感到疲倦时,还可以多吃些深绿色蔬菜,尽量避免喝茶提神。

  霍布森还表示,橄榄油可以减少身体炎症发生,保护心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