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河南商丘师范学院医生服务队进行义诊

发布时间: 2016-07-02 10:10: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陈爱军 王华)正值建党95周年之际,同时为了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服务地方。近日,河南省商丘师范学院校医院成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院长黄灿全、副书记王淑平的带领下,到学校定点帮扶村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的村民前来参与。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耐心的为村民们解疑答惑,并免费发放各类药品。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从健康饮食和科学用药等方面给村民们进行了讲解,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态度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约200人进行了免费的医疗诊治,为50余名村民做了心电图检查,30余人做了口腔专科检查。活动一直进行到下午5时,药品全部免费赠送完,仍有很多村民源源不断来到这里寻医问诊,更有邻村的村民得知此项活动后来问诊。

  活动圆满结束后,该村书记还表示,希望能够经常来村进行问诊,普及村民们基本的医疗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