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河南汝州市党员志愿服务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 2016-07-02 10:08:4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代淑芳 王华)正值建党95周年之际,近日,河南省汝州市检察院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新义的带领着院里的党员志愿者,来到该院“精准扶贫”和“精神文明创建”对口帮扶村——陵头镇沙谷堆村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

  刘新义一行首先与该村老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沟通。了解各他们的生活近况,并对老党员们为汝州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全市扶贫攻坚有关新的政策,并认真征求了参会8名党员代表关于村人居环境整治、帮扶脱贫思路等方面的意见。

  

  随后,刘新义同党员志愿者们一起为该村6户贫困老党员送去电风扇、凉席、食用油、面粉等生活必需品。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刘新义都要详细了解贫困老党员们的生活状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并多次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告诉驻村工作组和村委会,党组织一定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难题。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本村早日脱贫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