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网健康中国同未名生物经济集团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 2016-07-01 17:42:1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王科 刘振海)2016年6月27日,中国网健康中国主编王子枫一行应邀参加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旗下未名天合河北服务中心在河北省石家庄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办的生命驱动未来、国际细胞项目暨未名天合生命方舟新闻发布会。会后,中国网健康中国主编王子枫、常务副主编袁伟轩到未名天合河北服务中心进行考察调研,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未名天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飞,热情欢迎中国网健康中国的客人。

  在未名天合河北服务中心,王子枫介绍了中国网健康中国战略定位、战略布局,以及“健康中国计划”五个篇章,袁伟轩介绍了品牌活动及栏目设置情况,余飞详细介绍了未名生物经济集团的总体情况。

  余飞说,未名生物经济集团在安徽省合肥市巢湖经济开发区建设的世界首个生物经济实验区,总规划面积31.5平方公里,目前已经初具规模。目前在全国已经建立了19个未名天合服务中心,接下来还要在其他空白省份都建立了未名天合服务中心,河北省虽然建立晚了些,但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是可喜可贺的。几年来,我们不等不靠,锐意进取,加快发展,在过程中抓住机遇,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在创新中取得效益。未名生物经济集团的未来可概括为三大板块,一是生物免疫;二是生殖医学,三是医养结合,建立符合国人需求的大健康产业系统。未来几年,将在这三大板块优化配置资金、资本、资产,通过企业实体+互联网模式,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把企业做实、做强、做大。王子枫对未名生物经济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并希望与未名生物经济集团建立合作,余飞强调说未名生物经济集团非常重视中国网健康中国,愿意与中国网健康中国开展深度交流和广泛合作,签订一个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