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情系社区,健康到家”公益问诊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16-06-30 08:56:5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暁宪

  中国网健康讯(王华)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医疗方便,6月16日,由浦发银行福州分行联手福建省级机关医院共同举办的“情系社区,健康到家”公益问诊进社区活动在连江金凤名都社区举行。活动请来了福建省级机关医院体检中心四位经验丰富的专家坐诊,涵盖了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等医疗领域,为居民提供消化道疾病、高血压、失眠、心悸、肠疾病、糖尿病、骨质酥松、更年期综合征等疾病问诊及日常保健咨询。

  

  活动中,居民们的热情高涨,不少居民还带着体检报告、化验单等前来问诊,医生们也耐心细致地为大家一一解答。作为连接医生与居民的桥梁,社区银行的工作人员也积极加入到服务居民的行业中,斟茶倒水、关心慰问,银行从业人员的温情在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间流露,让居民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提供社区服务是银行机构践行普惠金融的内涵之一。义诊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浦发银行福州分行会继续履行社区银行的责任,深入基层群众、了解群众所需,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该公益活动已进行了32场,历时两个多月,辐射福州、长乐、连江、莆田、福清等地,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公益问诊进社区活动每一站都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