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江苏南京举办赛艇公益大师赛

发布时间: 2016-06-30 08:38: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暁宪

  中国网健康讯(王华)6月26日,由江苏省赛艇运动协会、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6“艇进·南京玄武湖赛艇公益大师赛”在江苏省南京市水上运动学校举行。活动旨在过各赛艇俱乐部、企业家、高等院校、青少年及业余赛艇运动爱好者参与赛艇运动,推动赛艇运动的交流与发展,并呼吁社会关注原生艺术。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南京市体育局局长陈卫红,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徐少春,江苏省赛艇运动协会会长陈俊等出席本次赛事。

  

  本次大师赛有42支民间赛艇队,共488名教练、选手参与比赛,大幅超越今年3月26日的东莞松山湖赛事,是目前国内参赛人数最多的赛艇公益大师赛。比赛首次采取系列赛积分制度,通过赛事积分评定2016深潜大师系列赛年度单项积分冠军,团体积分总冠军。

  活动负责人表示:“这次比赛明显感觉到参赛队伍增加了、队员们的水平提高了、大家的竞争意识也变强了,这样的结果是赛艇爱好者们都非常愿意看到的。在2016年下半年,我们将继续在全国各地举办赛艇公益大师赛,将这些运动推向更多的城市,影响更多的人。”

  据了解,在比赛的同时,现场还向观众展示了南京原生艺术作品、衍生作品,更有南京原生艺术大师郭海平作品在现场展出。赛事组委会将现场售卖纪念品所得的50%捐赠给南京天成艺术中心,支持南京原生艺术的传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