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生命资本驱动未来”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省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6-28 15:10:4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揭牌仪式

  中国网健康讯(王科 刘振海)2016年6月27日,由未名天合主办的“生命资本驱动未来”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会上未名天合河北服务中心也正式被总部授牌启动,河北服务中心启动后将负责未名天合“生命方舟计划”在河北地区的全面实施,让世界领先的未名天合细胞修复技术走进河北的千家万户。

  

周震教授作演讲

  出席本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公司领导有: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未名天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飞先生:CBG美国世纪明辉环球控股集团董事会董事长,亚太区总裁赵铎喻先生;中华医学会临床肿瘤分会会员、未名天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震教授以及未名天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服务中心李慧娟主任等。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有中国网、新华网、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网,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河北青年报、燕赵晚报等主流新闻媒体。未名天合立足于推广全球领先的前沿技术,打造集“健康咨询、健康体检、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体系,着重于“健康体检、肿瘤筛查、细胞免疫、肿瘤预防、抗癌控癌、基因抗衰、器官靶向修复”等高端服务,为追求健康生活的人士提供一站式终生健康解决方案。近百名关注大健康产业的各界精英齐聚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引领大健康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盛会。

  

集团总经理余飞和河北公司主任李慧娟答记者问

  “大健康产业”历经数十年的快速发展,广大民众对健康的重视程度也日渐提升,中国的健康产业开始进入高速发展时期,迎来了它大展宏图的历史时机,大健康产业势必成为全民参与的产业。未名天合河北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标志着大健康行业在河北的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即日起,河北服务中心将会为广大河北人民提供健康意识宣导、健康问题咨询、疾病预防检测及抗癌防癌知识普及提供一站式、个性化、保姆式的全方位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