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总医院:为了官兵健康 他们踏遍万里海疆

发布时间: 2016-06-23 14:09:36   |  来源: 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与战士同行,用爱为生命护航。

  海军总医院始终紧握为兵服务的接力棒,在强军兴军征程中奏响时代强音。

  这里的医务人员始终坚持“姓军为兵”宗旨。他们心里永远装着官兵,他们说“部队医院因兵而生,因兵而存,为兵服务是我们第一要务!

  这里的医务人员始终做着暖心惠兵事。在全军率先开设军人诊区,开辟就医绿色通道,开通远程专家门诊,建立一体化保障模式,实行24小时专家会诊制,成立冯理达医疗队,实施“蓝馨服务”,开展海战伤救治技术研究。他们说,“为保障部队、服务官兵,再苦再累也值得!”

  心系海疆,情系边关。海军总医院启动实施为部队服务“百千万”医疗行动,每年派出100余名专家,赴100个以上海军基层部队开展巡诊服务,为基层部队和医疗机构培养帮带1000余名卫勤骨干,为基层官兵和家属开展医疗服务超过1万人次,把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先进的医疗技术送到基层官兵身边。

  从冰天雪地的工区场站到高温炎热的海防哨所;从大山深处的后方仓库到驶向深蓝的舰艇海岛。

  他们踏遍万里海疆,先后派出140余批次医疗人员为边海防一线部队及家属送去健康,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姓军为兵”宗旨,先后7次被评为“全军为部队服务先进医院”,被广大基层官兵誉为“健康守护者”!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