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中狮会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 2016-06-23 08:10:3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暁宪

  中国网健康讯(卢子永 王华)6月19日,一场主题为“爱汇聚·心飞扬·心同在·爱同行”的“中国狮子联会北京蓝天服务队2016年度换届典礼暨答谢晚宴”在北京西山艺境半山会客厅倾情上演,中狮联副会长黄炜、秘书长刘境、中狮联北京管委会主席赵立公、第一副主席覃冰霜、第二副主席吴胜男、下年度第二副主席吴一逊、秘书长韩润峰等重量级嘉宾到场,同时更汇聚了来自于加拿大、台湾地区及大陆地区等近160位狮子会嘉宾齐聚到场,共襄盛举,展望未来。

  

  据了解,国际狮子会(Lions Clubs International),作为全球最大的公益服务性社团组织,始终致力于帮助全球需要帮助的人们与地方。目前,国际狮子会已经覆盖211个国家和地区,设立46000个分会,拥有136万名会员。

  中国狮子联会成立于2005年,具有700多支服务队,拥有30000多名会员,目前主要在青少年及儿童的视力健康、扶贫、助学、助残、抗震、救灾、国际关系及青少年交流等领域颇有建树。(注:其中本次于西山艺境出席活动的北京蓝天服务队隶属于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委会)  

  下午15时,循着屏幕视频声音,蓝天队狮友正式入场。在现场主持人的激情介绍下,半山会客厅的嘉宾集体起立,一同奏唱狮子会会歌,瞬间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中狮联北京蓝天服务队队长李嘉林上台做了总结发言,她总结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北京蓝天服务队为公益事业做出的巨大成绩,并隆重嘉许了2015-2016年度理事会成员及杰出狮友,并希望在现场各位嘉宾的大力支持下,中狮联北京蓝天服务队能够在未来越办越好。

  在现场领导狮友的见证下,中国狮子联会北京蓝天服务队2016-2017年度的新队长井锁柱狮兄及新一届理事会员集体登台亮相。

  鉴于西山艺境与中狮联多年的良好合作,热心致力于中国的社会公益事业,为感谢西山艺境项目领导以及全体员工对于中国狮子联会北京蓝天服务队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李嘉林女士在现场为西山艺境颁发了“北京蓝天服务队2015-2016年度杰出贡献奖”,此奖项可谓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