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孩子的视界”儿童公益画展在青岛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6-21 17:42:3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王慧)2016 “孩子的视界”儿童公益画展6月19日父亲节在青岛和睦家隆重开幕,本次画展是继“安静的角落”之后,新浪育儿举办的第二届儿童公益画展。来自200多个家庭的幼儿园小朋友们一起观赏了精美的画作和精彩的演出。

  

  画展从6月1日线上启动招募开始,收到了上千幅小朋友们的画作投稿,主办方抽出200幅优秀作品在本次画展上展出,展期持续一周。此外,本次“孩子的视界”画展活动将持续到10月,线上线下进行联动。

  画展开幕现场,妇联领导登台致辞,表达了对孩子们深深地祝福。来自青岛红黄蓝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忠报国》、《巴啦啦小魔仙》、《阿拉伯之夜》等精彩节目,获得了现场小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孩子们还将自己的绘画作品赠送给到场的嘉宾,并和嘉宾一起切蛋糕,现场气氛十分温馨。优秀画作的孩子代表讲述了自己作品的故事,言语间浓浓的父爱感动了众多观众。

  今年的画展延续了2015“安静的角落——孩子的视界”画展的公益性,关爱特殊儿童,有一部分画作出自特殊群体的小朋友之手。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画展参与的孩子年龄更小,画展持续时间更长,线上线下联动规模更大。

  开幕仪式当天,还增加了很多亲子互动环节,有鲨鱼公园科学表演秀、现场涂鸦、海洋球探宝、小伟姐姐讲故事、小小医生体验等趣味游戏。极为特别的是,今年画展首次启用微博一直播,千万粉丝和小朋友们共同观看了活动现场的实况,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父亲节。

  青岛画展开幕之后, “孩子的视界”公益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将会陆续展开让更多的孩子可以参与其中,呼吁家长们多多陪伴孩子,给孩子更多的关爱,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身心健康,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