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医美

趣味毛巾减肥操 4组动作快速减肚子瘦手臂

发布时间: 2016-06-21 09:22:47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原标题:趣味毛巾减肥操 4组动作快速减肚子瘦手臂

  毛巾不只是简单的生活用品,它还能用来做减肥操哦!通过特定动作,它能让人体的肩、颈、背、腰、臀和手臂等部位的肌肉和韧带得到伸展和收紧锻炼,长期坚持不仅能塑造美好的身体曲线,还能改善驼背现象,缓解工作疲劳,预防都市白领中常见的肩周病、脊椎病。

  而且毛巾减肥操几乎没有时间、空间上运动的限制,无论你是在上班还是宅在家里,想到的话,随时随地都能拉一下毛巾喔!赶快来看看一天中,怎麼简单进行瘦身毛巾操,帮你快速瘦臂、收腹、美腿,让你享受健康美丽的快乐生活吧!

  腹部运动

  将毛巾平铺在地板上,头部与背部贴着毛巾躺下,毛巾超过头顶一些。用手抓住毛巾顶端,胳膊45度弯曲。 两腿打开臀部宽度,两脚平行而放,为起始姿势。

  吸气,保持起始姿势,再呼气,用毛巾提起头部,按照头部-颈部-肩膀的顺序向前弯曲上身,这时注意不要让尾骨离开地面。吸气,肚子变扁平后再呼气,回到起始姿势。10次为一组,共做3组。

  下腹运动

  两腿并拢,身体重心放到臀部骨头后面。两手抓住毛巾两端,将脚放在毛巾中间。视线向前,吸气,腹部变扁平,为起始姿势。

  呼气,保持起始姿势,下腹用力,尾骨与骨盘往下压,但要保证下去后能回来。吸气,回到起始姿势。8~10次为一组,共做3组。

  大腿运动

  两腿并拢坐好,身体重心放到臀部骨头后面。 膝盖弯曲,毛巾一端尾部二分之一的地方用脚夹住,另一端由两手分别抓住一个角,抬到眼睛高度。吸气,腹部变扁平,为起始姿势。

  保持双脚夹住毛巾,呼气,膝盖伸直,手臂往更高处伸。 吸气,回到起始姿势。8~10次为一组,共做2组。

  手臂伸展运动

  两脚打开,距离宽于臀部宽度,站直。抓住毛巾两端,手臂自然放下,为起始姿势。若毛巾太短,就抓住两角。

  吸气,身体往一边转,手臂往头顶抬起。保持毛巾与天花板平行的状态下,身体想反面转过去。呼气,视线朝前,手臂放下,回到起始姿势。左右为一组,做4~8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