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新疆石河子市法院开展“爱心衣架”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20 15:32:4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暁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刘品品)6月3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人民法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共青团共同举办了“爱心衣架”志愿活动积极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全体干警踊跃捐出自己的衣物。

随后,志愿者服务队代表一起带着爱心衣物来到了新疆石河子市7社区和17社区,把衣物整理好后,挂上爱心衣架,让社区有需要的人去取,同社区负责人的沟通协调,并表示今后会持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工作,共同创造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

 

“有需要我来取,有多余你来挂”,“爱心衣架”活动作为一个长期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人民法院倡导干警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一方面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另外一方面也通过自己的行为,能够改变更多的人来参与其中,更重要的是能够向弱势群体、外来务工人员传递我们的爱心,弘扬“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