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洛阳代涛医生的跨国界“整形记”

发布时间: 2016-06-20 11:01:45   |  来源: 洛阳东方医院   |  责任编辑: 李暁宪

  6月12日,一位来自美国的小朋友Thomas Raymond高兴的从洛阳东方医院出院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他联合洛阳东方医院的代涛医生完成了一场跨国“整形记”。

  原来,Thomas Raymond 患有左侧脸部神经纤维瘤。这对于刚满3岁的小男孩来说,本该童真的无邪年龄却遭受病魔的折磨,让父母的心里默默地感到愧疚与无奈。后来,Thomas的妈妈刘女士慕名洛阳东方医院整形外科的代涛博士医术精湛,就急忙从深圳带孩子来到洛阳东方医院做手术治疗。

  医生们看到小Thomas可爱的笑容,便暗自下定决心,“病魔——我们一定要打败”。代涛主任就带着全体医护团队给小ThomasJ进行了一次次的手术治疗……

  

  每一次的努力,每一次的严谨,换来一次次手术必然的成功。小Thomas病情有了很大的好转,一天天康复,他的小情绪不再是整天跌宕起伏,渐渐地与我们的护士姐姐阿姨熟识,欢声笑语满满的温馨与和睦洒满整个病房的每一个角落……

  随之,小Thomas的病情也一天天康复,第一期手术已经圆满成功的完成,第二期手术要到九月份了,Thomas也要跟大家暂时的分开了。

  

  此次洛阳之行,小Thomas的妈妈一直赞赏医院的医生团队“洛阳人热情厚道、纯朴风情,洛阳东方医院的医护工作者每一位更是兢兢业业、医术仁德,服务热情”。坐上返往家的高铁后,小Thomas的妈妈给护士长杜萍发来短信表示真诚的感谢。短暂的离别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他们只希望用他们的努力让小Thomas的童真的笑容能够一直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