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低碳发展·绿色生活”在京展开

发布时间: 2016-06-17 17:51:4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暁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王慧)6月16日,第七届“低碳发展·绿色生活”公益展系列活动开幕式暨2016“中国低碳榜样”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公益展系列活动以“拥抱低碳+”为主题,活动由影像展和互动体验展构成。

  

  本届公益展由影像展和互动体验展两部分组成,其中,影像展汇集了百余幅精彩图片,分为五个章节展现中国绿色崛起的步伐和低碳态度。这五个章节包括“我不要环境受伤,不要地球成为万物的蒙难场”“所谓健康生活,是对大自然的热爱化作了日常”“所谓经济转型,是将低碳的承诺挂上了每一座厂房”“你我想要的天堂,一定有绿色在徜徉”“我们聚集智慧,向着远方,让环保成为明日的荣光”

  据介绍,“低碳发展·绿色生活”公益展系列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展出在北京核心区王府井步行街道路两侧向公众开放,每年都会有超过200万人次观看和参与其中。

  今年的展出依然由影像展和体验展组成。其中影像展汇集了120余幅精彩图片,通过高碳代价、人与自然、低碳转型、绿色生活、未来畅想等五个章节,展现了中国绿色崛起的步伐和低碳态度。

  传播绿色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新闻媒体责任重大,实现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既是国家的事情,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事情,希望全社会行动起来,积极的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