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云南特色产品深受医药企业青睐

发布时间: 2016-06-15 17:57:4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暁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王华)6月13日,由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第4届南博会云南特色产品推介会启动仪式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推介会旨在让更多国内外企业家和采购商朋友认识云南、结缘云南,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更多的朋友有机会共同分享云南的特色优质产品。

  据了解,云南产品的特色化和差异化突出,具有市场的关注度和发展潜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云南将充分发挥好自身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明确“产业兴省”的思路,继续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构筑开放型、创新型和高端化、信息化、绿色化的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推进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旅游文化、信息、现代物流、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新材料、先进装备、食品与消费品制造等八大重点产业建设,走出一条有云南特色的产业发展之路。

  

  因此,本次推介会紧扣专业采供配对一条主线,全力打造高原特色产品绿色、有机、生态、优质、安全的品牌形象,搭建了服务云南、联动全国、带动周边、辐射南亚东南亚、影响全球的国际化、专业化、高原特色采购平台。

  “我们的香格里拉黑枸杞已经获得山东加华制药认可,已经与其签约,成为他们的产品供应商。”香格里拉市中硅慷达生物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静如此表示。

  在此次南博会的云南特色产品推介会上,由于李静公司种植的黑枸杞产自绿色无污染的香格里拉,加上产品质量也好,得到了不少客户的青睐,山东加华制药就是其中的一家。

  据悉,6月14日至17日,期间将举办越南-中国(云南)大米与农产品对接会 、云南国际认证联盟国际认证及“同线同标同质”示范工程推介会、云南电子商务发展专题推介会、云南特色产品主题推介洽谈签约会等多场专题活动,为云南优质生产商、供应商创造与国内外采购商交流、洽谈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