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华特迪士尼向宋庆龄基金会捐赠1160万元善款

发布时间: 2016-06-15 17:37:3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暁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王慧)近日,在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等机构合作开展公益活动,华特迪士尼公司将捐赠总计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中国各地的儿童医院建造迪士尼主题游戏空间,并为孩子们提供治疗型游戏活动。

  其中,华特迪士尼公司向我会捐赠1160万元人民币,设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迪士尼儿童医院专项基金”。

  

  据介绍,在为期5年的项目进程中,该笔捐赠资金将用于为全国逾50家儿童医院提供游戏空间及治疗型游戏活动,其中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负责上海及上海周边儿童医院的专项资助,由我会负责中国其他地区医院专项资助,游戏治疗法课程及培训将由儿童乐益会进行设计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