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濮阳华龙区法院关爱留守儿童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6-06-14 18:34:0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暁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暁宪 王慧)2016年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法院法官来到华龙区第一中学,为该校留守儿童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法院的法官与全校29名留守儿童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学会坚强,不断进步,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让他们理解自己的父母,学会感恩,要珍惜自己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学生们一致表示将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期望。

  

  此外,法官为每位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文具盒、水杯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深刻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关爱,留守儿童在生活和学习上得到更好的帮助,让他们学习安心,生活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