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四川邻水县开展用电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14 18:30:4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暁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王华)近日,四川省国网邻水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在邻水县的各个社区、广场开展了主题为“绿色环保电网、真心服务你我”的电力节能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公司通过广场咨询、走进社区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电力环保节能知识,向社会公众提供客观、全面的输变电设施电磁环境及对健康影响的科普知识。

  在邻洲广场宣传活动现场,围观的群众七嘴八舌的对着宣传人员问个不停。“我们家附近就有个变压站,每天都能听到吱吱的电的声音,好吓人啊,这会不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毛病啊?晚上谁都睡不安稳啊。”面对大家的疑问,该公司宣传人员本着尊重科学、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群众认真进行了解释。听完解释后的群众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据该公司副总经理张建飞介绍,邻水供电有限公司所有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均按照国家电力建设的相关规定,在项目可研时就与当地的环境保护紧密结合,做到设计、施工、投入运行全方位环保考虑,严格把关,绝不出现影响居民生活和破坏环境的工程项目,并且的今后的项目建设中,我们将采取新工艺、新技术,全面推进节能降耗工作,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清洁的电力能源。

  据了解,活动当天,该公司共发放了500余份宣传资料,接受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和电磁环知识等咨询达2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