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公益心连心 两岸一家亲

发布时间: 2016-06-14 18:28:0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暁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王慧)近日“第四届两岸公益论坛”在厦门拉开帷幕。两岸公益机构代表和爱心人士再聚首,以“公益心连心两岸一家亲”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届两岸公益论坛秉持海峡论坛“扩大民间交流、促进融合发展”的理念,吸引了两岸100余家公益组织的积极参与。围绕“公益心连心两岸一家亲”主论坛和“社区公益与社区营造”、“青年公益与社会发展”两个分论坛,来自海峡两岸的23位公益代表先后做了精彩发言。

  论坛中,两岸专家学者对如何深化两岸公益论坛的平台建设,如何加强两岸公益论坛的互动交流,如何整合两岸公益资源,如何提升两岸公益机构服务民生能力等内容从理论层面和实践操作方面提出了独到见解,为两岸公益交流与合作创新发展空间,提供理论和实践的指引和借鉴。

  两岸公益论坛已经成功举办第四届,论坛坚持“携手公益惠泽两岸”的宗旨,成为了两岸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增进情感的重要平台。两岸公益组织从最初的建立联系、推动合作、互学互鉴,交流的内容越来越深入、参与的规模越来越扩大、传递的情感越来越浓厚。也同时希望两岸关系越来越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