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河南化工企业获中国环境报肯定

发布时间: 2016-06-14 18:18:4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暁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王华)2016年6月,国家环保部主管的中国环境报作为权威性的环境新闻媒体对河南省金大地公司颁发了《2016年中国环境社会责任企业》和《绿色发展联盟》的奖牌,这是新闻煤体对金大地公司环保贡献的肯定。

  金大地公司作为一家化工企业,每天都会有大量的废水、废气、废物的产生。为减少环境污染,该公司在做到废水达标排放的基础上,投资5000万不断创新率先在全行业达到0排放;投资近千万建设20套氨回收设施对暴空氨进行回收利用;不断改进将蒸汽梯级利用在节能降耗,同时避免环保污染;通过送锅炉掺烧的方式从而减少氮氧化物排放。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对生活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据悉,作为联碱行业的能效标杆企业,金大地公司自建厂至今十余年来在环保治理与建设方面所作的一切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环保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化工企业,我们永远不会安于现状。在各界的监督下,我们必将环保工作做得越来越好,给群众以青山绿水。”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广大群众心中的那个奖牌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