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谷歌等6家企业将入驻重庆仙桃数据谷

发布时间: 2016-06-13 17:17:0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王华)6月12日,据仙桃数据谷管理公司透露,谷歌、溢思得瑞、金电联行、华大基因、浩云科技、金创谷6家企业将于本月底入驻办公,涉及大数据、云计算、生物医疗、孵化器等领域,为仙桃数据谷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科创产业发展初期需要大量资金支持,而金电联行将帮助这些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6月12日,经金电联行方面证实,目前该公司在数据谷的办公楼已经装修完毕,预计本月底将正式入驻数据谷办公。并携手渝北区共同建设涵盖各类金融机构以及第三方企业的金融大数据生态系统,计算企业的信用评分及授信额度,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具体而言,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技术,让企业信用可量化、可评价,并计算出企业的信用评分及授信额度,该项技术可为银行发放贷款提供系统、全面的依据,帮助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

  另外一家大数据、云计算方面的企业——国内领先的金融安防解决方案供应商浩云科技也将在本月底入驻数据谷办公,为渝北区的诸多企业提供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在企业融资后获得资金安全保障。

  而美国跨国科技公司谷歌将解决科创企业发展成熟后的产品走出国门的问题。据悉,位于仙桃数据谷的4000平米谷歌重庆体验中心,设有AdWords体验中心、大数据分析应用中心、跨境电商服务中心和跨境电商培训基地。该体验中心将利用大数据分析,寻找到海外最需该产品的国家和地区,并分析当地的竞争企业,从而选择优质的市场,帮助产品精准投放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