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湖北百余家企业参加“营改增”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6-13 16:57:1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王华)作为湖北省事务代理系列的“营改增后实务操作解析”公益讲座,近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企业服务大楼举办,活动由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武汉天帮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活动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帮助企业纳税人全面了解营改增政策规定,解决企业在营改增后遇到的实际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百余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财务人员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到经济学硕士、注册税务师、会计师宋燕作为主讲嘉宾。活动中,宋老师通过案例分析、互动问答、疑难分享等授课方式,结合四大行业特点,运用长期积累的营改增实操经验就营改增后企业该如何做好会计核算、如何正确填制纳税申报表两方面内容展开详细讲解,并从财务工作者的角度出发,针对企业实际情况,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

  中小企业在国民经济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正逐步成为发展社会生产力的主力军,但是面对发达国家“再工业化”的新趋势,中小企业将面临巨大的冲击。通过系列政策实施,助力中小企业,是推动国民经济的重要策略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