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挑战沙漠 为爱行走

发布时间: 2016-06-13 17:07:4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王慧)近日,由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巴州志愿服务联合会、巴州交通广播107.7共同发起了一项志愿者大型公益活动《挑战沙漠 为爱行走》,号召大家通过参与“挑战沙漠 为爱行走”活动,传播公益理念,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倡导、关注并支持公益事业。

  

  该徒步活动将于6月10日在巴州博斯腾湖与库鲁克山脉之间南山地区的艾勒逊乌拉沙漠上举行,当天来参加的爱心志愿者有300余名,徒步活动前一天晚上,主办方还安排了篝火晚会、星空电影等娱乐项目。

  这项活动的意义在于,参与者在完成徒步同时,要为《让巴州孩子们喝上干净水》项目筹款,所有筹款用于采购净水设备,并配给巴州的七所中小学,解决5400名学生健康饮用水的问题。并通过活动传递公益理念,号召民众关注环保,传播绿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