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中铁十八局集团云桂铁路工程进入尾声胜利在望

发布时间: 2016-06-08 09:26:5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王慧)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云桂铁路云南段第六标段52.4公里完成最后一根钢轨铺设,成为全线“两头未通、中间独秀”,预示着该标段建设任务又一个施工节点圆满落幕。

  今年,该项目拿出决战决胜的气势,坚持第三个春节期间不停顿施工,领导及干部们亲临现场,面对面组织协调,特别在工程隧道施工中,,果断采取了一系列超常的举措,在5月20日提前5天顺利完成了隧道无砟轨道的施工任务,为按期铺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创造了日完成775米的高产纪录,漂亮地完成最后一公里。

  

  根据业主将于7月上旬开展全线静态验收工作这一实际,项目部于5月下旬先行开展了静态验收自查工作,采用锤击、测量、观察等方法,对全管段的主体及附属工程开展了“拉网式”、模拟正式静态验收的内容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据实全面记录,为下步落实整改提供第一手资料,受到云桂公司的高度赞扬并被推广学习。

  目前,该项目部正线单位工程已全部通过业主验收,四电接口问题整改销号率、提前介入问题整改销号率均达到100%,实体质量缺陷整治销号率为98.5%。到5月底,年累完成产值20378万元,提前七个月超额完成了全年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