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z2

钱向阳

发布时间: 2016-06-02 14:36:0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华胸心血管协会会员及CTS会员,1967年生,籍贯河南。1990年毕业于华北煤炭医学院医疗系,获学士学位;1990年至1993年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外科住院医生培训并获外科学硕士学位;1994年至1997年师从国家著名心血管外科专家朱晓东院士,在阜外心血管病医院从事人工心脏瓣膜临床研究并获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心血管外科学博士学位。自1994年起,一直在阜外心血管病医院从事心血管外科临床工作,2002年晋升为心血管外科副教授。2008年在世界著名心脏血管外科中心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进修学习。已在国内外医学杂志发表论著20余篇,每年完成各种心脏及大血管手术200余例并取得极佳结果。2008年以来,在血管外科中心任指导医师,主攻主动脉外科,对各种主动脉外科疾病如主动脉瘤、急慢性主动脉夹层的外科治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对成人心脏外科手术如冠状动脉搭桥术、心脏瓣膜置换术及二尖瓣膜成形术有较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