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

定州市医院特邀专家开展卓越服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16-06-02 09:41:5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刘振海

  

  中国网健康讯 (王科 通讯员侯月平)2016年5月30日,河北省定州市人民医院特邀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知名教授、《中国护理之声》总编辑李冰教授来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卓越服务培训,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品质。医院领导、全院护士长、行政职能、后勤支持科室和窗口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李冰教授对门诊服务中心人员进行了岗位实训,分别从岗位技能、工作流程、仪表形象、礼仪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同时,举办了题为《以病人为中心服务礼仪 创建医疗服务品牌》的讲座,分别从优质服务的重要性、如何提升医疗服务素质、创建医疗服务品牌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李冰教授培训团队将从医患沟通技能、服务素质提升等方面对该院不同岗位的服务人员展开有系统的卓越服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