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回访雅安 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16-06-01 17:36:1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王慧)在雅安地震三周年及“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7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团体一行人来到雅安,为当地的孩子送来2500套“HELLO小孩”爱心套餐。

  “HELLO小孩”爱心套餐是在2015年年底启动的公益项目,其项目主要面向广大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爱心套餐其中包括,学生套餐和灾后应急套餐两款,套餐主要有学习用品及灾后日常的生活用品,为广大的贫困儿童及灾区儿童带来了慰问。

  

  其中,雅安市石棉县新棉镇联合小学中有200个孩子可获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的“HELLO小孩”套餐。孩子们在拿到套餐以后格外的开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此外,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团队一行还入户慰问了贫困儿童家庭,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爱心套餐和慰问金,看到社会上还有这么多人士关心、问候他们,这些贫困儿童的家庭流下感动的泪水。

  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探访团一路走来的道路上,看到的都是洋溢着欢乐的笑脸,并流下感恩的泪水。爱心探访团们感受到了人们的朴实与满满的感激之心。同时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希望这些爱心的礼物能给孩子们带来欢乐,也同时希望孩子们学习更多的知识,将来把家园建设的更加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