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食药监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5-31 11:30:5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刘振海) 2016年5月27日,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这次讲座特别邀请省委党校张勇教授作了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张教授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基础在学学什么,关键在做怎么做三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解读。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要真学真懂、学深悟透,并能有针对性的地解决问题,有心用力,抓细抓实;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奉献,率先垂范敢为先、知行合一贯始终,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