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网健康同华北制药展开全面合作

发布时间: 2016-05-31 11:27: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王科 刘振海) 5月28日,中国网健康中国主编王子枫、运营总监许晴晴一行赴河北省石家庄市对华北药公司进行调研,并就双方关心的新产品项目展开全面合作。

  王子枫主编一行重点调研考察了华北制药河北华诺有限公司、华北制药秦皇岛有限公司。在华北制药河北华诺有限公司,王子枫主编介绍了中国网健康频道的基本情况和运营情况。李士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和当前几种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情况后,高兴地说,中国网健康频道是一个高端网站平台,在全国有着很好的品牌力、影响力,我们相信通过双方携手,加大新产品宣传力度,使客户能够认识好产品、了解好产品、使用好产品。在华北制药秦皇岛有限公司,中国网健康中国主编王子枫介绍了中国网健康频道的总体思路和栏目设置情况,希望与华药秦皇岛有限公司展开全面合作。华北制药秦皇岛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华表示,希望中国网健康频道能够大力宣传公司新近研发的几款优良产品,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双方携手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