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食药监局部署化妆品生产许可换证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5-26 15:05:0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刘振海) 近日,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局组织召开全省化妆品生产许可换证工作会,进一步贯彻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做好化妆品生产许可有关工作的通知》,高标准如期完成换证工作,并通过换证工作,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全省化妆品生产企业的生产管理水平和生产条件。

  会上,传达了国家总局关于化妆品生产许可核发换发的相关文件及省局关于化妆品生产许可核发换发的公告精神;培训了现场审查的基本要求、工作重点、工作纪律;讲解了化妆品生产许可申报资料上报程序及要求,化妆品生产许可审查要点等内容,并对现场审查中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识本次换证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换证工作的程序和基本要求、工作时限等内容。本次会议将有效地促进全省化妆品生产企业按有关要求规范地进行生产条件的整改和管理制度的完善,有利于监管机构规范地进行许可审查,在保证换证工作顺利完成的同时,力争使全省化妆品生产企业整体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