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舆情

惠州市食药监局:抽检140批次食品21批次不合格

发布时间: 2016-05-20 09:47:44   |  来源: 南方日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原标题:抽检140批次食品21批次不合格

  日前,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了2016年第6期食品监督抽检信息,检出高峰思味和绿之源德盛山泉的产品出现质量问题。

  根据通报,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了对市区范围内生产环节食品抽检工作。重点对生产环节的粮食及粮食制品、肉制品、饮料等18大类140批次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工作,抽检结果共发现有21批次不合格,其中内在质量不合格食品2批次、标签不合格19批次。

  惠州市高峰思味食品有限公司2016年3月1日生产的规格为230克/包的“香枕蛋糕”经检验“菌落总数”不合格。惠州大亚湾绿之源德盛山泉纯净水有限公司2016年2月29日生产的规格为18L/桶的“饮用纯净水”经检验“耗氧量”不合格。

  对于抽检不合格的,该局表示已及时移交给辖区县(区)局依法予以查处,并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