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医美

日媒介绍美容不可缺少的淋巴按摩法

发布时间: 2016-05-12 11:00:36   |  来源: 环球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原标题:日媒介绍美容不可缺少的淋巴按摩法

  【环球网综合报道】进入21世纪,“淋巴”开始倍受人们瞩目。不仅是在减肥或瘦脸等美容方面,在排出老化废弃物及除去多余水分方面也受到关注。

  对美容来说不可缺少的淋巴按摩

  虽然能经常听到“淋巴”这个词,但实际的效果却不是很清楚······这样的人应该很多吧。因此,这次日本Peachy网将会介绍“淋巴”的各种令人欣喜的效果。

  淋巴按摩起源于19世纪30年代。对浮肿的淋巴结进行“治疗”也随着开始。1956年,以在巴黎举办的美容与健康博览会为契机,被大家广泛认知。

  作为一们手艺的“淋巴按摩”由于具有改善浮肿、脂肪块、皮肤松弛等效果,逐渐开始受到人们的关注。

  之后,以法国的美容界为中心,作为减肥美容登上舞台。在日本,进入21世纪后不仅作为辅助医疗代替疗法用在医疗领域,并且作为一种美容方法也逐渐被认可。

  淋巴按摩的效果

  改善浮肿

  由于淋巴流动滞后的老化物,淋巴的流动被阻断,脚、脸等就会出现浮肿。通过淋巴按摩,容易造成阻塞的淋巴流动能够变得完全畅通,因此浮肿也得到改善。

  抗衰老效果

  老化废弃物如果长期积留在脸上,会使脸部显得暗沉无光,肌肤的状态也会不好,不论怎么弄都让整个人看起来显老。

  让皮肤显老的老化废弃物流走后,脸色会变好,整个人看起来也会显得年轻。像这样的抗衰老效果也很令人期待。

  淋巴按摩

  “淋巴按摩”最大的特征是慢慢地抚揉皮肤,加入适当的力度,沿着淋巴流动的方向进行的一种手法。

  为改善流动的淋巴循环,对位于皮肤仅仅数毫米之下的纤细的淋巴血管进行适当力度的按摩已经是足够。因此与平时的肌肉放松的按摩所使用的力度是不同的。

  习惯了平时力度较大的肌肉放松按摩的人,可能会觉得有点力度不够。然而,实际上对肩膀的淋巴进行按摩之后,“感觉很舒服,在按摩中不知不觉就熟睡过去”“在结束之后不仅是头部,整个身体都觉得清爽了”,有这样感觉的人也很多。

  如果要进行淋巴按摩的话推荐头部SPA!

  如果不仅进行头皮按摩,而是连同肩部淋巴一同进行按摩,并且能切实感受到老化物排出的头部护理专业店是最好的。

  不仅能改善头发和头皮状况,而且通过促进淋巴循环缓解体内深度疲劳,获得放松,所以一定要尝试一下头部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