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山东郓城县环保局争做优秀“环保人”

发布时间: 2016-05-09 17:19:2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舒岩)2016年5月9日,郓城县环境保护局树立“四个意识”,力争环保系统精神面貌和工作业绩双丰收,真正成为为民服务的优秀 “环保人”。

  一是强化大局意识、凝聚发展合力。所有干部职工采取定期集中学习,平时主要是采取自主学习的方式,学习各级领导讲话、相关文件精神及环保方面法律法规,确保环保工作与县区经济发展保持高度一致。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团结合力共谋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

  二是增强实干意识,狠抓减排工作。减排工作任务重,只能依靠队伍过硬的作风苦干实干,坚持把污染减排作为环保工作的重点,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有效的措施,努力完成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将减排企业实行责任到人。

  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转变服务模式,变被动为主动,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上门服务,了解企业所想、所需、所求,对环评审批程序进行认真的梳理,从加快环评审批速度、增强服务意识、开展环评执法检查这三个方面狠抓落实,帮助企业少走弯路,助推重大企业做大做强。

  四是增强廉洁意识,确保队伍纯洁。采取多项措施,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廉洁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促进各项工作全面上台阶,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树立环保队伍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