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媒体聚焦

潮落窝乡召开组织工作暨基层组织建设攻坚行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5-09 11:35:31   |  来源: 玉田县人民政府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4月26日,潮落窝乡召开组织工作暨基层组织建设攻坚行动动员会议。会上,宣读了《中共潮落窝乡委员会关于基层组织建设攻坚行动的实施意见》、《潮落窝乡党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三清单”》等条例文件精神,明确了行动的主要任务、具体目标和关键环节。会议要求:一是各村按照县里的要求落实村干部轮流做班办公制度。制定好每周一至周日农村“两委”干部坐班值班表,并在村务公开栏内进行公示。二是进一步健全完善“百姓百事110”便民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好“百姓百事”服务站,成立各类服务小分队,公布小分队成员电话,及时为群众提供生产生活服务;进一步完善“百姓百事”信息平台,每半月更新一次生产生活服务信息。三是各村制定好本村的“三清单”。各村根据本村实际情况,深入查找问题,按照乡党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三清单”要求,制定好符合本村情况的“三清单”。四是各村书记、村委会主任认真学习《中共潮落窝乡委员会潮落窝乡人民政府关于推行村级事务“13111”工作机制的意见》,吃透意见精神,切实落实好“一报告三议一行一监督一服务”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五是做好符合条件的离任“两委”主要干部调查工作。要全面掌握我县离任村“两委”主要干部数量,为县委、县政府正确决策提供详实情况,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完成调查摸底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潮落窝乡基层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