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河南物华生物科技—健康产业领导者

发布时间: 2016-05-06 15:16:0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李春满)日前,物华生物科技c c科技成功地研发出纯生态、低成本,高效益,适用范围广,可以规模化落地使用的生机健康产业技术集群,即:生机环保科技(含零动力垃圾渗透液处理技术)、生机农业科技(农牧业微生物技术群组技术)和生机养生科技(人体复合益生菌养生保健技术),享有国内尖端的专有技术群组和国家发明专利技术群。

  据了解,物华生物科技总部设立在郑州东区CBD商务外环5号12层,生产基地位于濮阳市清丰县产业集聚区,公司团队以益生菌的研发和推广,近20年来,始终专注于微生物科技在品质农业、绿色环保、 养生保健和亚健康与慢性疾病的复合益生菌调理防治领域的研发应用和宣传推介。

  微生态科技理论和实践证明,人类生活生存与大自然息息相关,无时不刻在与一个眼睛看不见却异常宏大浩瀚的微生物世界接触,并不断互动着动态平衡。这也是人类自然而然不由自主喜欢亲近大自然的根由。而现代工业包括化工农业,总体在摧毁原生态,微生态平衡因此缺失,且愈来愈严重,这才是造成环境综合污染、土壤板结沙化、农产品农残严重、人类亚健康和慢病盛行的根本原因。为此物华董事长丁章仁说,由于我们科技纯属微生态制剂科技,有别于其它体系,我们将其定位为“生机健康产业”科技,同时做了一下介绍:

  一、生机环保技术。工厂、垃圾处理厂和垃圾填埋场的垃圾渗透液环保处理,一直是世界性难题,工程复杂,且费用巨大。我们科技团队正在广西某地,进行“垃圾渗透液零动力生机处理”实验,目前进展顺利,待进一步收集整体数据及其分析总结后,就能予以推广。垃圾渗透液生机处理法要点,就是利用微生物和生物之间的生机原理,创新运用“微生物+动植物综合生机聚合自净”自然原理的纯生态法,层层处理渗透液。实现“零动力零成本”的垃圾渗透液生机环保处理,轻松达到二级排放标准。并且创造性地将工厂或者垃圾处理厂无害化处理与湿地公园或者动植物工场建设有机结合。

  二、生机农业科技。生机农业,是物华生物科技,运用自主知识产权之农业微生物科技集群,创新设计,率先实施的,针对消解根除农业综合污染,有效进行环境与土壤有机改良和彻底降解农药、化肥、除草剂、抗生素、激素、类激素等残留的,安全、有效、迅速、便捷、经济的,产量超越常规农业,质量超越绿色农业,营养口感超越有机农业的,可持续性环保发展的大健康农业技术管理模式。同时也是与常规农业技术和模式能兼容的、实际操作性便捷的、适合我国综合污染现状的、可持续性发展的微生物农业科技体系。

  三、生机养生与生机生活。物华生物科技,遵循药食同源食疗养生基本原理,依托自主科技专利技术集群及其丰富的生机产品,在养生保健、亚健康和慢性疾病非药物营养干预健康管理领域,打造一种创新的安全、有效、便捷、经济的《“艾喜维生物特饮+”创新食疗》健康管理模式。

  丁章仁还说,经过我们多年的研究而成的微生态制剂科技成果,已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证号ZL201010540193.1)。此饮品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生物。它通过改善肠道微生态平衡,促进机体健康。微生物饮品中所含的微生物能够合成维生素,并能形成具有抗菌作用的物质,从而加强肠道先天免疫系统,通过饮用此饮品,能在肠道内能建立一个正常的共生菌群,防止潜在致病性病原微生物的侵袭。公司始终坚信,大道至简、道法自然。如果能潜心研发和应用微生态制剂科技,安全、有效、便捷、迅速、经济地修复这一系列平衡,就能事半功倍地回归自然,使大自然与人类的生产生活得以生机循环、和谐持续地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