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冉冉升起的物华生物科技

发布时间: 2016-05-06 14:59:3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卢子永 舒岩),近日,河南省发展改革委视察组到河南省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视察,总经理马中华陪同参观讲解。

 

  视察过程中,马中华总经理向发改委视察工作组讲解产区的建设,生物科技技术的研发,产品的分类等情况。视察组对公司的营销状况表示关心,马经理从产品的营销方式进行介绍:发展县级代理商、大型农牧企业集团和生态庄园特色项目。县级代理商占据的份额很大,但代行农牧集团和生态庄园项目两种项目发展迅速,已经呈现多元发展局面。借鉴同类企业的经验,加大与互联网相结合,巩固和拓展品牌影响力,认清我公司的优势及劣势,注重售前售中售后等各项服务,实现最大价值。

  工作组表示,利用生物科技改善人类健康,是一项值得支持的科技技术,该技术为社会提供安全的食品,发展意义重大,希望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公司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为人民的生活,国家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马中华经理表示,公司会坚持“胃肠健康系统解决方案;益生菌替代抗生素的全面解决之道”的核心价值观,完成为用户提高生产效益,为员工提供卓越的发展平台,为股东创造优良价值,为社会提供安全的食品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