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用生物技术改变世界 共筑健康 共赢未来——访河南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05-04 11:25: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卢子永 李春满)2016年4月30日,健康中国高端访谈李晓宪主编受邀来到河南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董事长丁章仁,总经理马中华的陪同下对公司进行调研。

  河南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南京农大、江南大学等国家重点生物实验室组成的超强的研发团队。总投资5.5亿元,一期投资2亿元,生产车间及库房1.2万平方,综合办公楼一栋5500平方,生物技术研发中心5000平方,员工宿舍及餐厅1600平方,另外公司购买世界最先进的发酵设备两套,低温真空干燥设备一套,自动灌装设备四套。物华生物建成投产后将带动周边就业岗位500人,间接带动种养殖业及服务业等相关领域50000人,实现利税千万元以上。

  公司旗下主要销售三种核心战略产品,分别是:“艾喜维”生物功能特饮,生物发酵小肽,纳豆激酶。“艾喜维”生物功能特饮为抑制有害菌的生长,促进人类健康,提高人们免疫力和增强机体抵抗力;生物发酵小肽,以优质大豆粕等为原料,通过益生菌发酵,将高蛋白优质豆粕等转化为可以充分利用的有机蛋白原料并保留益生菌的活性,提高动物的消化吸收率,替代抗生素在养殖业的使用,作为生产绿色无抗食品的源头。

  马中华说,生物发酵产品属于饲料及养殖业等行业配套产品,受上游产品消费市场牵制,但需求总量还是比较乐观的。随着城市建设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高端产品更新换代时期的到来带动了市场的持续增长幅度,也使整体高端肉蛋奶市场容量的扩张。

  马中华还说,我们坚持做高品质,高价格,高利润空间为原则,利用生物技术改善人类健康,为用户提高生产效益,为员工提供卓越的发展平台,为股东创造优良价值,为社会提供安全的食品。

  调研中,李晓宪主编对河南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进行了肯定,并祝愿公司实现科研、经济双丰收,更上一层楼,为河南经济的发展做出公司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