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北京苏宁重拳打响“五一”促销大战

发布时间: 2016-04-28 11:30:5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卢子永 李春满)4月29日起,苏宁将双线全品类发力,全面启动“五一主场,嗨购苏宁”活动,据悉,苏宁将携手海尔、美的、西门子、三星、联想、惠而浦、海信等十余大厂商,通过大单采购、新店策略、产品价格、促销举措四大攻略撬动消费市场,全面保证畅销品、新品以及特价产品的货源充足。

  第一,家电品牌助阵坚守“低价阵线”。据卞农介绍,“五一”是3C、家电新品上市、老品去库存的黄金时期,此次五一黄金周促销活动也得到了各大供应商鼎力支持,各家电厂商老总也纷纷表态将给予苏宁全渠道独家特价货源,并宣布“价格阵线”,重新定义家电低价坐标,给消费者吃上定心丸。另外,4月29日当天北京苏宁将推出超级团购日与巅峰夜市活动。北京苏宁联想桥云店、慈云寺云店领衔10大旗舰店通过巅峰之夜形式,提前回馈广大消费者。

  第二,倡导节能绿色消费。此次北京苏宁五一嗨购,在价格上联合各大厂商,确保折扣力度与货源充足,在创新营销方面更是推出 “旧家电招砸”活动。4月29日当天,在北京苏宁慈云寺桥云店,将由北京苏宁领导、厂商代表和消费者共同开启“招砸”仪式。现场将砸掉由网友票选出的“最旧”空调、彩电、洗衣机、烟机,被砸的12个旧家电所有者,将分别免费获得由北京苏宁准备的1.5P空调、42吋液晶电视、6公斤波轮洗衣机或60升电热水器一台。“旧家电招砸”活动主要是想借此时机引发消费者关注家中老旧家电,重视用“电”安全,同时我们推出绿色节能补贴,也是想号召大家加入到环保节能行动中。”卞农说道。

  第三,买3C家电可“赊账”。信贷消费在减轻购物压力的同时,也成为一种购物时尚。各大商家在大打价格战同时,在家电刷卡消费和信贷消费上挖掘潜力,转变促销策略。其中,苏宁金融的任性付产品,打消了消费者在这方面的顾虑,真正做到“任性”消费。

  据卞农介绍,“五一”小黄金周期间,购买指定商品并使用苏宁任性付支付的消费者,可以获得3、6、12期分期付款“0利息、0首付、0手续费”三零分期优惠。此次支持三零分期优惠的商品都是根据苏宁大数据分析得出的最畅销、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商品,数量将近3000多种。

  农村市场是3C、家电新的增长点,得农村者得天下,所以今年各大厂商都盯住农村市场这块香饽饽。卞农表示,农村市场也是苏宁“五一”小金周聚焦的焦点。“五一”小金周,苏宁针对农村市场专门制定了商品和价格的攻略,不管是在价格上还是服务上,苏宁都会投入重磅资源。卞农最后指出,苏宁今年将持续加强渠道下沉,用物美价廉的商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农村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改变农村家电市场价格虚高、货源不畅、服务较差等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