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宁夏大学开展“四点半公益课堂”

发布时间: 2016-04-22 11:30: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卢子永 王华)“家长们觉得‘四点半公益课堂’办的非常好,孩子遇到难题有人讲解,这可是帮了家长们的大忙。”银川市西夏区纺苑小区的一位家长高兴地说。

  原来,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阳光爱心社,在西夏区纺苑、正茂、建设巷、星光巷等社区开展“四点半公益课堂”公益活动,专门为学生提供免费作业辅导。到目前为止,参与“四点半公益课堂”的大学生已达到3500多人次。

  为支持此项活动,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为阳光爱心社配置了14辆“四点半公益课堂”爱心辅导自行车,使同学们方便快捷地参与活动。“看着孩子豁然开朗的眼神,你会觉得被人依赖的感觉真好。”宁夏大学参与“四点半公益课堂”的一位同学说到。

  西夏区各社区很支持“四点半公益课堂”的开办,都把社区最大的房间让给学生们学习。“这是为我们社区做好事,我们肯定全力配合。”建设巷社区负责人何柳说。

  公益不能仅限于帮助一些困难的人,宁夏大学的学生走出校园,用自己的知识帮助孩子,不仅给社区的家长们减轻了负担,也是在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