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洛阳师范学生公益服务社会献礼百年洛师

发布时间: 2016-04-20 15:31:3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卢子永 王华)近日,洛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近百名师生走出校园,走进大自然,开展社区公益服务活动,向学校百年校庆献礼。

  本次公益活动分为三个主题,洛师美院师生开展了手绘牡丹和绿色健步走公益活动,在师生志愿者的指导下,游客们用笔墨勾画出一幅幅雍容华贵、富丽端庄的春日牡丹图,并将所有作品赠送给社会福利院和儿童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将自己满满的关怀随同绚丽多彩的画作送给那些需要关爱的人群。为传播和弘扬“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提升人们对“生活方式绿色化”的认识和理解,美术学院师生围绕隋唐植物园徒步行走一小时,旨在广泛呼吁人人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让更多的人成为传播环保理念的信使、成为践行绿色生活的使者,成为建设生态家园的主人。

  师生志愿服务是洛阳师院多年来的优良传统,此次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策划,不仅得到了校方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也获得洛阳市民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本次公益活动既是对洛师百年校庆的一次献礼,也是美院师生依靠专业技能开展志愿活动的一次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