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成都46家企业赴德参加工业盛会

发布时间: 2016-04-19 16:10:0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王华)4月15日,四川省成都市经信委召开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行前会。本次将有46家成都企业赴会,其中12家为参展企业,其余为观展企业。这是成都首次大规模组织企业参展。

  据了解,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全球顶级、涉及工业领域最广的国际性贸易展览会,被公认为技术含量极高,是联系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的重要平台之一。

  本次参展观展企业将会前往德国德累斯顿参观大众汽车工程,了解其作为世界一流汽车工厂在生产过程中的管理、风险控制、成本控制、机械化作业等各方面情况,并赴捷克参观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建于捷克的电视机生产基地等。

  因此,挖掘更多的优质客户、开拓公司的海外市场、引进国外的先进工艺、挖掘一些专业型人才,无不是赴会企业此行的重要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