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前进中的北京斯坦德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04-19 10:04: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李春满)北京斯坦德利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注册资金600万,公司下设:产品研发中心、营销中心、财务中心、综合管理中心,几年来公司致力于心血管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准确的判断以及把握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致力于心血管疾病的防治、慢病管理、健康管理医疗慢病大数据咨询领域的高端市场,研发设计严格按照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执行的医疗设备生产ISO 13485标准执行,斯坦德利人的研发道路的一路艰辛,但是我们认为民族企业应该“国货当自强”我们选择了国内知名院校及医院:北京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阜外医院、北京朝阳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湖南湘雅医院、上海中山医院、上海瑞金医院、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等保持交流沟通新思想建立学术交流合作,研究产品发展方向。斯坦德利公司“崇尚科技引领未来”,面对日新月异的科学技术迅猛开展,公司一直希望能够将医疗设备实现互联网科学技术、可穿戴式医疗技术有效的结合,快速提升医疗设备的科技化程度用于疾病治疗和慢病管理以及大数据分析,为临床医生可靠的治疗数据依据,2013年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签订产、学、研示范基地。

  2015年5月北京斯坦德利科技有限公司与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参与的江阴市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在江苏省江阴市成立“江苏斯坦德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江阴市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核心技术团队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Bengt Samuelsson(塞缪森)教授领衔、卡罗琳斯卡医学院Bingze Xu(许秉泽)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刘丹博士、澳大利亚科学院Lu Zhexiong(陆哲雄)教授四位专家领衔,由生理学、生物技术、生物药物学和生物化学等多专业的技术人员构成,成立产、学、研成果转化平台。为我国百姓创造好的医疗环境,享受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做出努力,着眼于民族医疗产业我们希望国货能够自强,通过与江阴市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打造民族品牌进军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