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健康中国行—寻访名医大家”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4-15 10:11:0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舒岩)2016年4月12日,中国网健康中国高端访谈“健康中国行—寻访名医大家”活动启动仪式于2016年4月9日在京举行。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管的网站,具有独立采编、报道和发布权,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也是国家重点扶持的三台四网之一。做为党的喉舌,高扬主旋律,迸发正能量,积极引导社会舆论,是中国网的责任与义务。中国网健康中国高端访谈,以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道当代社会精神健康、物质生活健康的人物和事件为主;提倡人民的健康生活理念及健康生活方式;报道推荐名院名医大家。通过访谈形式,引导广大群众的健康生活理念。

  为了弘扬具有救死扶伤,悬壶济世,甘于奉献等崇高风尚的医学大家,中国网健康中国高端访谈特别策划了一场寻访有着高深医学造诣和高尚职业情怀的医学大家活动,活动主题为“健康中国行—寻访名医大家”。通过采编人员寻访名医,录制寻访视频,编写新闻,制作专题视频,播放采访视频的形式,宣传这些有着高尚医德医风的名医大家,弘扬社会正能量。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的有相关单位领导及国家主要新闻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