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郑州市举行“彩虹行动”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09 11:21:1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卢子永 王华)2016年4月3日,大型公益活动“彩虹行动·让世界充满爱“在河南省郑州大学举办。据悉,“彩虹行动”已成功举办了73期。本次活动是由来自郑州、濮阳、洛阳、周口的23名爱心人士组成的海纳LP74团队发起的,并向社会各界募集资金举办的。参加活动的有来自郑州市惠济一中的400多名师生、家长和海纳P74团队的成员,他们一起分享了在生活中的困惑、喜悦和激情。

  参加活动的义工代表李沛说:“青春期的孩子们充满着各类矛盾心理,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希望独立,渴求关爱,如果与家长、老师沟通不顺,极易产生逆反心理,甚至产生误会和怨恨,学生与家长、老师间如同有一堵墙,无法顺畅沟通。彩虹行动是通过一系列不同形式的体验式活动,让学生、家长、老师放下平时的身份和角色,回到最根本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学会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学生们真诚的话语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瞬间拉近了老师、家长和学生们的距离。老师、家长也从学生们的话语中寻找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看到了孩子们的天真和信任。”参与活动的一位老师说道。

  在活动现场,被分为16个组的老师、家长和学生,伴随这音乐的旋律,在游戏活动的带动下,使整个会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活动中,学生们积极踊跃,主动走向舞台展示自己的风采,并向现场的家长、师生分享自己成长过程中的疑惑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