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健康中国行

湖北:省慈善总会开启大病网络众筹

发布时间: 2016-04-08 10:09:12   |  来源: 湖北日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近日,湖北省慈善总会将58028.85元爱心善款交到恩施尿毒症女孩胡雄雄手中。这笔善款是省慈善总会通过网络众筹汇聚820份爱心而得。

  紧握着“救命钱”,刚接受肾移植手术的胡雄雄热泪盈眶,连声感谢爱心人士的无私关爱。21岁的胡雄雄,家住巴东县沿渡河镇高岩村,8年前,一场事故夺走父亲。胡雄雄一家人仅靠着一亩地和两头猪,维持生计。2013年,胡雄雄被诊断出患有慢性肾衰竭,高昂的治疗费让本就一贫如洗的胡家,陷入绝境。

  网络众筹为正陷入困境的大病患者,找到了一条新的扶贫济困之路。今年以来,省慈善总会已通过网络众筹为30名大病患者发起爱心求助,累计接收8522笔捐赠,筹集善款428502.57元。需要救助的大病患者可向省慈善总会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