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健康中国行

南京举办公益活动 患者可享免费国际远程会诊

发布时间: 2016-04-08 10:05:15   |  来源: 新华日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日前,由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主办、江苏首个国际远程会诊中心——朗格尼健康中心承办的“拥抱希望·大爱南京”(第二季)公益项目于南京再度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原校长、中华医学会副会长吴勉华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中医肿瘤专家程革,及来自江苏省肿瘤医院、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的专家,参加了该公益项目的启动。

  “拥抱希望,大爱南京”公益活动自去年举办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肿瘤患者带来了福音。今年第二季活动,朗格尼健康中心将出资50万元为女同胞、为社会人士作贡献、做公益。本次公益活动将开展免费的基因检测和远程会诊,包括国际会诊、大型的专家咨询、专题讲座等活动,直接受惠人员30人,间接受惠人员将更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