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湖南省开展“就业去哪儿”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06 15:23:4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卢子永 王华)2016年4月5日,由湖南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团委等共同主办的“就业去哪儿”大型公益活动,在全省14个市州巡回开展,300多家知名企业走进18所高校,提供3000多个岗位。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更精准地促进大学生(特别是贫困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服务全省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活动为期近二个月,4月初启动至5月底结束。4月6日至13日,活动在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女子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大众传媒学院5所高校开展。4月14日起,将在其他市州开展,每个市州走进一所高校。活动期间,除了提供丰富的岗位外,友阿股份董事长、家润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子敬、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傅盛龙,湖南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等在内的超级BOSS团创业领袖还将现场分享与创业有关故事。同时,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部长蔡新、湖南一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侯爱华等在内的超级导师团也会在现场对学生作职业发展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