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美体

眼部细纹多怎么办 教你妙招轻松去除眼部细纹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49:43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原标题:眼部细纹多怎么办 教你妙招轻松去除眼部细纹

  随着时光的流逝,岁月在人的面容上印上深深的印记,然而每个女人都追求年轻,眼部出现细纹成为她们极大的困扰。那么眼部细纹多怎么办?

  涂抹保养法

  最适合去除法令纹的产品是有抗皱功能的眼霜产品。因为这些产品大多营养丰富,可以填满细胞的内部,将凹陷撑起来,法令纹也就会逐渐变淡了。另外,还可以将眼膜敷在法令纹处,集中的为皱纹处补充营养。

  选择合适的眼霜

  眼部皮肤十分纤薄,在选用护理产品时更要注意。一般应选用不含油脂、含维生素E颗粒、由天然植物精华萃取而成的眼部修护品。这样才能避免刺激眼部周围皮肤,防止水分流失,让肌肤在细心的呵护下,变得紧实而有弹性。

  尽量不要长时间对着电子产品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电脑手机已经成了主流产品。太多人成天就是玩电脑手机,电脑辐射对面部眼睛是有很大伤害的。因而不要长时间坐电脑前,要隔1小时左右多走动走动,并用清水洗下面部。

  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食物

  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的食物,比如枣泥、猪蹄等,对皮肤具有最自然的滋润和去皱效果,能使脸面光洁,皱纹舒展。维生素E和维生素A对眼球和眼肌有滋养作用,它能维持上皮组织正常机能,起到从根本上改善眼部细纹的作用。

  冷热水敷眼+轻柔按摩

  过了25岁,眼部血液循环也跟着变差,眼周就像不流动的池塘,很容易淤塞出黑眼圈、浮肿或蜡黄现象,而眼周肌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也会变得缓慢。所以除了日常的保养程序之外,还可以用冷、温热毛巾(约40℃)交替敷在眼周肌肤,这个方式不仅能让精神清醒,还能改善眼周循环不良问题。同时还可以搭配指腹轻轻按摩,活络眼周淋巴系统,让眼部循环更顺畅,更好吸收营养品。

  DIY眼膜

  蜂蜜蛋黄眼膜,用一个蛋黄加一匙蜂蜜调匀,再参与几滴橄榄油,能起到润肤防皱之效。建议每周做1到2次,每次10分钟。这个自制眼膜可以很有效的滋润眼部肌肤,让眼部的细纹得到淡化。而且操作起来也简单方便。